看短信学真美语 第54期:Nick和美国朋友的短信日常系列(54)
日期:2018-01-30 19:13

(单词翻译:单击)

Hi everybody, this is Nick, welcome to teaching series "Nick's everyday texts with his American friends". 大家好,我是Nick. 欢迎来到“Nick和美国朋友的短信日常“。So in this series, I will teach you guys some authentic phrases and slang by showing and explaining my texts with American people. 那通过讲解我本人,和美国朋友之间发的短信,来达到学习地道英文的效果。你也可以关注微博@Nick美语天天说,还有微信公众号“铅笔英语”来获取更多免费内容
今天的短信主要是讲几个有用的小词。短信很简单,就是我们在吐槽一个小组作业总是缺席的人。美国很多小组作业要共同完成,但是有些人老是缺席,这就很烦,影响进度。所以她说give him a bad review.

短信54.jpg

1. ack这个缩写比较girlish,非常女性化,就是用来表达“恶心”的意思。我不太清楚这个表达的出处是哪里,这也不是一个缩写,但反正大家就这么用了。就像很多女孩子喜欢用ewwwwwww来表达中文撒娇时说的的“讨厌”,那种意思。
2. contact就是隐形眼镜,眼镜大家都知道是glasses,注意这个是复数,不是glass,因为是2个镜片,lenses,所以是a pair of glasses or glasses。 然后顺带教一个,美瞳,既可以叫colored contacts或者是colored contact lenses,也可以叫cosmetic contacts
3. nvm then=never mind then,就是我们日常口语所说的,“那没事了”,中文怎么用这个就怎么用。比如说你发一条信息别人没看到,短信内容是你问他借书,然后等你借到了,他才回你短信,问你有啥事,你就可以说没事了,我搞定了,nvm. nailed it.
alright, so this is pretty much it for this time, I'll see you guys next time, by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