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6期:那些和好莱坞明星发生的小故事
日期:2017-12-15 08:55

(单词翻译:单击)

说到明星,我们通常会想到各种聚关灯下的闪耀,各种美艳,大气。娱乐明星真的有很多,而我们最津津乐道之一的就是明星们的八卦了,今天谁和谁又恋爱啦,谁又在机场被拍啦,谁的素颜没法看啦,谁又整容啦...即使是做慈善,也会或多或少是为了宣传自己,而今天所要分享的内容,是如此的小道。几乎没有媒体发现,报道这些明星的事情。
Somebody On Twitter Asked For Positive Stories About Celebrities And It Will Restore Your Faith In Hollywood
Twitter上有人问有关名人的正面故事,这会恢复你对好莱坞的信心
今天,卡卡摘选了几个比较经典的明星: Chris Martin; Julie Andrews;Tom Hanks

听完暖暖的,那些和好莱坞明星发生的小故事.jpg

1. Chris Martin
克里斯多弗·安东尼·约翰·马汀,1977年3月2日出生于英格兰德文郡埃克塞特城。马汀是酷玩乐团(Coldplay)的主唱、吉他手与钢琴手。有很多人喜欢酷玩的歌,最出名的那首莫过于Viva la Vida啦。

1. Chris Martin of Coldplay visits kids hospitals in every country he goes on tour with his band to . He spends hours talking to the kids ,singing them songs , giving them presents and cheering them up . He's never spoken about it and we only know from social media posts from patients
tour: n. 旅游,旅行;巡回演出
post: n. 在网络发布的帖子,状态等
酷玩乐队的Chris Martin和乐队每到一个国家巡演,就会到医院看望孩子们。他会花数小时和孩子们聊天,给他们唱歌,给他们礼物和鼓励他们。他从来都不说(去医院这件事),我们是从病人的社交媒体帖子中才知道的。

2. Julie Andrews
朱莉·安德鲁斯(Julie Andrews,原名:Julia Elizabeth Wells),1935年10月1日出生于英国萨里郡。英国女演员、歌手、舞蹈家及戏剧导演,同时也是多部畅销儿童读物的作者,联合国妇女开发基金会的“亲善大使”。
1964年的电影处女作《欢乐满人间》和1965年的《音乐之声》,均取得较大成功,前者为她赢得了奥斯卡奖、金球奖、桂冠奖、格莱美奖等,后者则取得了奥斯卡提名、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知名度由此急升。
2000年至今,英国女王授予朱莉安德鲁斯爵士头衔[4] 。BBC评选100位最伟大的英国人,朱莉·安德鲁斯排在第59位。芝加哥市长理查·戴利称朱莉安德鲁斯为“演艺界传奇人物”,并且将11月15日命名为芝加哥市的“朱莉·安德鲁斯日”,以表达对她的敬意。

I met Julie Andrews during a book signing but she let me hold her hands , which she needed to sign the book and listened to me tell her how much she meant to a lonely 7 year old.
我在一次签售会上遇见了Julie Andrews,但她让我握着她的手,要知道,她是要签名的。但她却听我说对于一个孤独的七岁的孩子来说,她是多么重要。

3. Tom Hanks
汤姆·汉克斯(Tom Hanks),1956年7月9日生于美国加州康科德,美国影视演员。1993年,他主演了乔纳森.德米执导的《费城故事》一片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汉克斯在1994年在影片《阿甘正传》中的演绎使汉克斯又一次赢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2017年1月19日,汤姆-汉克斯获得第43届人民选择奖最受喜爱剧情电影男演员

I once served Tom Hanks at my old job . Once I was off I was leaving & he was too . I asked if it would be okay for us to take a picture together . He smiled & said " walk with me . " So I did & we talked , he gave me some life advice , then we took a few pictures together. Super nice.
我曾在我的旧职上为汤姆·汉克斯服务过。有一次我下班正要回家,结果他也是。我问能不能和他一起拍一张照片。他笑着说:“跟我走会吧。”然后我们就边走边聊,他给了我一些人生建议,然后我们一起拍了几张照片。他人真的超好

想知道卡卡老师的发音秘诀?关注微信公众号 卡卡课堂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ocialadj. 社会的,社交的 n. 社交聚会
  • bandn. 带,箍,波段 n. 队,一群,乐队 v. 绑扎 v
  • restorevt. 恢复,修复,使复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