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9期:一个国王的爱情故事(1)
日期:2017-08-25 09:14

(单词翻译:单击)

到底爱情的力量有多么伟大?

国王的爱情故事.jpg

这本书描述了国王爱德华八世(温莎公爵)和沃利斯`辛普森夫人(温莎公爵夫人)的一段特别的爱情故事。
国王虽然永远不会是独自一人但他总是感到孤独,每时每刻总会有人注视他——有时是他的保镖,有时是街上成千的民众。他永远不会独自一人;每个人都认识他的面孔,他做事必须检点,因为他的所作所为是无法保密的。
他说话得谨慎,因为他说话总有人在听。因为他每时每刻都是国王。他的压力很大也很孤独,甚至是从小开始,从未和其他的孩子一起玩过,他也没有朋友。他住在英国最漂亮的房子里——(白金汉宫),却总感到寂寞、悲伤。
在他年轻的时候想要的东西都能得到。“但我并不快乐,因为我的内心里是空虚的。”直到国王遇见了沃利斯一切都变了。
他为了她放弃了一切,甚至放弃了自己的王位!


想知道卡卡老师的发音秘诀?关注微信公众号 卡卡课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