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口语(MP3+文本):第6期 发音练习Bill has an eye for beauty
日期:2016-03-15 16:21

(单词翻译:单击)

讲解文本:
Bill has an eye for beauty. 比尔有极佳的美感。
1. Bill的b要用力,中间的//要注意不是把“衣”字缩短,注意老师动作。/l/ 的发音,注意结束时舌尖顶在上门牙根部,可采用“由多到少”的方法去找到正确的动作。
2. has是句子的动词,略微重读。//要张大嘴,嗓子深处用力,有撒娇的感觉。
3. an的鼻音n与eye之间可以连读,注意双元音 /a/ 要饱满,有一个从a到i经历的过程,类似于中文的“阿姨”,和前面的鼻音n连起来是类似中文的“耐”。
4. for 含有 /r/ ,注意卷舌,在句子当中,作为相对不重要的词,一般弱化成 /f爂/。
5. beauty的b要用力而清晰,t 在美语中几乎都发成d。

疯狂练习吧!

喜欢yuyu老师就关注微信号hahachicai(哈哈吃菜),一起学英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