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中高级口译考试词汇必备配套MP3 第5讲:外交,外事
日期:2009-05-31 12:10

(单词翻译:单击)

新版新东方中高级口译考试词汇必备配套MP3 第5讲:EXTERNAL AFFAIRS外交,外事

内容简介

秉承“一纸证书+真才实学”的教学理念,口译项目已经成为上海新东方学校最具活力和人气的培训项目,其培训人数连续5年在申城乃至全国位居第一,考试通过率也连续10次在全国名列前茅,上海新东方已经成为驰名全国的中、高级口译培训基地。

从2003年项目启动至今的五年间,上海新东方培养出9名高级口译最高分得主和10名中级口译最高分得主。年纪最小的中级口译通过者9岁的朱哲敏、年纪最小的高级口译通过者13岁的邝毅,以及全国高级口译最高分得主傅蓉(257.5分)均在新东方参加过口译培训。

同时,令人欣喜的是:2005年、2006年、2007年、2008年的5位上海市高考状元也都不约而同地来到上海新东方接受口译培训。上海新东方的口译项目更是独家荣获了上海市教育博览会“口译金牌项目”的称号,这标志着口译进入了新东方时代!

毕竟口译水平最终要通过证书来检验,而口译笔试过后应对口试最有利的武器除了深入研究历年口试真题外,还要通过背诵大量的口试词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而每年十多万的口译考生需要一本真正的口译口试词汇书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

上海新东方口译研究中心在广大口译考生的强烈渴望和要求下,果断决策,编写了这本《中高级口译口试词汇必备》,为广大口译考生备考口试提供了最为强大的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