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首战即过:第10课 服装-用英语勾勒灵动自我
日期:2018-08-24 07:10

(单词翻译:单击)

课程目标1 —— 帮你脱离5-5.5的苦海,首战6-6+
课程目标2 —— 轻松、持续学雅思
课程目标3 —— 帮你摆脱僵化de傻英语,迈向高分
课程目标4 —— 教会你融会贯通,从而0漏题
课程目标5 —— 增强应试技巧,别人会的你也会


适宜人群1:以往上错课、用错方法、屡考不过的宝宝们
适宜人群2:记不住单词,考试用词简单到哭的宝宝们
适宜人群3:基础不错,中分段徘徊,牛逼不起来的宝宝们
适宜人群4:考试漏题就歇菜,应变能力较弱的宝宝们
适宜人群5:急切备考,需要应试技巧绿色通道的宝宝们


课程特色1 —— 短短15-30分钟,边听边喝咖啡
课程特色2 —— 内容环环相扣,推理小说式层层递进,紧抓注意力
课程特色3 —— 有学有练,输入/输出平衡,难度适中不疲惫
课程特色4 —— 推理式教学法,层层深入,循序渐进
课程特色5 —— 15-30分钟 = 11项技能升级 = 解决整个口语链条的问题

11项技能包括什么?
① 单词认知+分数段讲解
② 题库综合解析
③ 思路逻辑梳理
④ 语法升级
⑤ 单词运用真题实操
⑥ 发音语调美化
⑦ 考试谈话技巧渗透
⑧ 关键词记忆+防卡顿应变示范
⑨ 思路/词汇防撞车素材库
⑩ 学习方法指导课
11 模考

什么是推理式教学法?
Julie自创的以单词为核心进行发散的教学法,也就是从认知单词开始,通过雅思真题引出实际交谈情境,在回答问题过程中学习如何使用这些单词,并同时发散到语法、发音、逻辑、思路、应变法的一整套口语技能升级。主要包括以下步骤:
① 发音、意思、分数段讲解
② 单词嵌入,真题实操示范
③ 跟随关键词,带领激活记忆,示范防卡顿应变方法
④ 跟随朗读示范,语调美化升级
⑤ 额外词汇素材库,激发个性化答案


具体解读推理式教学法:
1.单词初体验。熟悉词汇,示范发音,尤其是元音、连读、吞音、重读音节这些雅思口语发音重点加分项。每个单词都标注了雅思分数段,方便划重点。
2.连词成句。启发大家使用词汇造句回答雅思问题,并给出使用示范。同时加强语法和应用,并对比7+句式和6分段句式,方便大家循序渐进。
3.连句成文。梳理答题思路,给出提示词,带领大家根据线索复活答案,并指出哪里可以灵活处理,示范给大家。
4.举一反三。防止答案僵化同一,给出其他启发点,供大家自由组合搭配不重样。延伸至该话题卡下其他重要问题,对比、区分、联系不漏题,并最终给出词汇和思路激发(统统成文)。
根据需要,一些节中还会加入“问题解析”、“谈话技巧”、“应试备忘”模块。
每节课都要进行复习和形成自己的答案。

课程大纲
《雅思口语首战即过》是针对雅思口语考试第1部分的系列套课,分为3个package,设置如下:
Package1:9节课,平均27分钟/节,第1节为免费试听课。每节课包含1个2000年以来雅思口语高频话题,其中前4节即是高频题,也是必考题。(必考题:每个考生会遇到其中1道)
Package2: 10节课,平均20分钟/节。每节课包含1个2000年a以来雅思口语高频话题。
Package3: 12节课,平均26分钟/节。每节课包含1个2000年以来雅思口语高频话题。
各个Package在题目难度、学习者的思路、内容丰富程度、灵活使用能力等方面,采用循序渐进的设计方式,因为姐希望你不要上来就怕怕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坚持才会有惊喜!也许听到Package3, 你已经不能想象自己有多牛逼!

课程目录 —— Package 1
课程介绍&话题1-家:怎么描述住宅?空间逻辑小试牛刀 <免费试听>
话题2-学习: 如何把你hin烦的专业讲出高逼格?
话题3-工作:请不要让闹心的英语遮挡住这份工作的闪光点!
话题4-家乡:从聊家乡看基本人品,再多缺点我也爱……
话题5-媒体:如何绕开考官的老式媒体“大坑”?
话题6-体育:镇定地抽丝剥茧,理清条理+秀词汇
话题7-休闲假日:学会不被考官带节奏,让他跟着你的逻辑走
话题8-音乐:二选一题,怎样说出逻辑大咖de即视感?
话题9-购物:归类题如何有薄有厚讲出美感?

课程目录 —— Package 2
话题10-服装:你的个性,彰显就现在!用英语勾勒灵动自我
话题11-家庭:血浓于水,展示中国人的亲情观,暖暖哒!
话题12-天气:一句话教你聊遍祖国大江南北
话题13-信件:又见2选1,这次姐选3!
话题14-艺术:温和太极派,陌生话题不尬聊
话题15-友谊:加强中西文化对比意识,做个眼界开阔的国际派
话题16-礼物:教你如何在答案中秀出满满正能量?
话题17-生日:培养犀利的对比观,雅思总有几题需要TA
话题18-阅读:区分类似提问的细微差别,防止答案僵化
话题19-博物馆:陌生/诡异话题,干货满满的思路/词汇加油包

课程目录 —— Package 3
话题20-日常生活:如何避免把”我的一天“说成“流水账”?
话题21-姓名:名字都是蕴含期望的好故事,教你如何讲得动听
话题22-电脑:如何让你的谈话“慵懒”中透着“闲适”?
话题23-家务:偶尔打个感情牌,感动考官不解释
话题24-烹饪:没人反感你会做饭,因为我们都是…吃货,对。
话题25-食物:你对食物的热情≈你对生活的热情,口感描写hin重要
话题26-花:看似女性专属话题,改改男生就能用!
话题27-语言:教你如何在聊语言学习时,自信满满不露怯
话题28-互联网:怎么和考官聊那些重要但习以为常的东西?
话题29-手机:给个温和的否定答案?很好,但如何展开更重要
话题30-交通:交通方式大集合,堵车也能花式聊
话题31-游泳:用specifically让你的答案离高分再近一点……

课程主讲人:
靳欣,Julie。
生活中的逗逼,工作中的假淑女。
自认孔子先师在世门徒,心灵坐标即传道、授业、解惑,周人之急,尤其是英语,学生眼中最靠谱的“英语摆渡人”。
Julie曾任Tier-1语培机构环球雅思北京总校金牌口语主讲,从事雅思口语教学超6年,曾接受现役雅思口语考官一对一私教培训,深谙雅思考试规则与内幕。
从教前历任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英语中心编辑/记者、IBM中国全球科技服务部SO项目经理、中文报纸/杂志记者,国家人事部CATTI二级口译/笔译员,自由职业交替口译/笔译员等。
Julie也算得上是踏遍职场、阅人无数,国企、外企、民企一幅幅职场浮世绘,如今都变成了Julie的一笔人生财富, 让我有现在的眼界、阅历、以及对人性的洞察和理解……并且这些都在我的教学中极大地帮助了我。
自由职业英语教师,喜马拉雅加V主播和多平台常驻口语陪练老师。
工作是为喜爱英语和要出国放飞梦想的宝宝们提供精品英语内容,包括公益电台录播、直播节目,各直播平台的不定期公开课,各大网络教育平台的系列微课。
以后Julie还会视宝宝们的需求提供线下英语角,和其他更多有趣的英语学习节目。
我的梦想,就是有生之年,时时以孔子先师的精神和理念为指导,如履薄冰,砥砺前行,帮助更多人快速提高实际运用英语的能力!
希望你多多支持Julie,给她鼓励,让她做得更好,把她脑子里万花筒一般的有趣节目变成现实,带给大家!
就这么说定了,好不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