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雅思 > 备考经验 > 正文
英国大学语言课如何申请
日期:2016-09-08 17:43

(单词翻译:单击)

  如何申请学前语言课?
  ①如您已经获得大学学位课程的有条件/无条件录取,则要先回复学校接受学位课程的offer,并支付offer上要求支付的押金;
  ②填写完整的语言课申请表和语言课押金表;
  ③语言课申请表、押金表、雅思/托福成绩及其他语言申请必须的文件发给学校;
  ④收到语言offer/CAS。
  我语言达到要求了还有必要读强化课程吗?其实是建议的!很多已经达到6.5或7.0的学生,如果申请人持无条件录取,可以选择申请最短时间的课程,4-5周时间。
  这期间除了强化语言,还可以学到很多英国研究生的学习方法,写作要点,演讲技巧等等非常有用的学术英语。
  同学们还可以通过语言课程交到自己的新朋友,新同学,找到兴趣相投的朋友一起在外租房(不用住校,较贵)。
  有调查发现,读过语言课程的学生会很快适应正课课程,而且学习成绩都很不错哦!所以,即便语言达标,也强烈建议提前到校就读该课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