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雅思口语回忆(网友版)
日期:2015-06-29 17:56

(单词翻译:单击)

2015年6月27日雅思口语回忆网友版
华北&东北
北京
北语room203。part1:你工作了还是学生,学这个专业最有意思的是什么,后面的就忘了part2: 描述一张照片或者图片,图片里有什么,怎么拿到的,图片在哪里 还有为啥你很喜欢这张。part3:你觉得摄影算艺术吗?你觉得摄影师生活有保障吗?之类的
北语RM209。P1:很常规的关于所学专业的一些问题。听音乐,喜欢 live 还是CD?家乡有没有什么当地的乐队live?为什么喜欢live演唱会?上一次看演唱会是什么时候?为什么一定要去看live?P2:an educational trip(when\where\what did you do?\what did you learn?)P3:修学旅行有什么好处?为什么中国并没有很多学校组织修学旅行(因为我之前说中国修学旅行的机会太少……真想咬舌头)孩子在家学习,家长可以提供的帮助,家长和老师应该一起合作去帮助学生吗?
北外RM01。P1:name,work or study,read问题少但刨根P2:someone dress well P3:P2说的少所以问了很多,有没有大商场,网上购物还是商店购物,商店会不会被取代,年轻人还是老人注重时尚,简直是P2shopping clothes的问题。
首经贸room2。P1:问了工作和学习,其次就是不大熟悉的text message,stay alone的时候都做什么。P2:问的是喜欢的人生阶段或年龄;P3:是问人生中重要的阶段,18岁成年这个年龄以后会变化吗?有没有什么活动庆祝人生各个阶段。
黑龙江
黑龙江大学RM8。P1:work or job,tree;P2:a good news;P3: which news are most interesting could the news would improve in the future.
黑大RM7。P1:工作学习,记忆,还有一个话题,已经忘啦啊啊啊;P2:精心准备的礼物;P3:送实用的礼物好吗,中国人送啥礼物,为啥送礼,男人女人谁送礼送的多。

华中&华南
广东
广外6.27RM306。Part1:house of flat? what kind of last? facilities nearby? do you like live there? 周末一般干啥?有什么计划?上周末干啥了?Part2: exciting sport 你怎么知道这个运动?为什么很刺激?这个运动很流行吗?你觉得这个运动难吗?需要什么品质才能做这个运动?Part3:你觉得政府现在对蹦极做了一些什么规定?或者应该做什么进一步的规定?你觉得这些规定会增加票价吗?你觉得现在体育运动类的节目是不是太多了?
福建
福师大RM202-204。P1:name,major,visit others,reading area;P2:a good cook;P3: eat at home or restaurant cooking course。
东南大学RM323。P1: apartment or house,museum,clothes;P2:进水之地;P3:关于孩子是不是该学习游泳,为什么中国家庭都选择去海边,海边和爬山更倾向哪个?中国水是否足够,居然说到了中国政府怎么平衡发达的城市像上海,南京还有缺水地区用水问题。
福建师范大学RM204。P1: flat,sky,facility equipment;P2: important toy in your childhood.P3:一大堆关于toy的问题,现在孩子玩什么,为什么玩电子设备,拥有太多玩具对孩子好还是差!
湖南
长沙大众传媒RM1。P1:name,study or working ,major ,sleeping(一天睡多久,小时候和现在相比睡多久,午睡对之后的学习工作有帮助吗?睡觉之前会看书吗?) tree(知道哪些树,中国有哪些特别的树,种过树吗?喜欢树吗?)P2:exciting sport P3: 和dangerous sport相关的问题。
长沙RM02。p1:work or study?enjoy ur job?where can u enjoy live music?P2:a small but successful business?want2work there?P3:what kind of business is the most in CS?why can't they live long?does technological info affect.

西北&西南
四川
川外RM1。P1:studies or work, major ,collection;P2: discribe a time when you got lost;P3: why do some people get lost easily but others don't? why do people like travelling? How do you find your way in an unfamiliar place?
川大RM07。P1: read cloth color;P2: special thing want to buy in the future, what? why how special?什么时候想买的。P3:广告和男女消费观点,广告在电脑电视和大街上哪个更有效。
云南
云财RM04。P1:名字,apartment,未来想做什么,手机的利弊,用手机写信息;P2:费尽心机的gift;P3:你喜欢送礼物还是收礼物?什么样的礼物最实用?在中国什么时候适合送礼物?买礼物好还是自己做礼物好?
陕西
西交大RM5。P1:study or work,sleeping,look at sky;P2: be friendly to sb. you do not like;P3:什么时候说话需要直接,需不需要对讨厌的人太友善,人太nice会有什么问题,什么时候需要用body language,中国人对body language的看法。

华东区
江西
南昌大学RM107。P1: home and flat 你觉得你住的地方咋样?喜欢吗? transportation 你喜欢公共交通工具还是私家车?为啥?别人来你的城市,你推荐别人乘坐啥交通工具? leisure time 喜欢一个人待着吗?为啥?一个人喜欢干嘛?最近一个人呆着的时候在干嘛?P2:restaurant; P3:你住宅楼的地方附近有很多餐馆吗?现在流行的食物都营养吗?
南昌南大考点RM107。P1:study work major,hometown, vegetable fruit喜欢吗?常吃吗?重要吗?小时候受吃吗?P2:team 干嘛的你在里面做什么? P3:绕着teamwork,个人成功还是集体成功?父母鼓励孩子运动好吗?在一个team什么重要?为什么有些小孩不喜欢团体。
江苏
宁波大学RM502。p1床上看书有好处吗 每天睡觉多久 善意的谎言是好是坏 p2 一次别人没有讲真话的经历 要求:说明这个人是谁以及他说了什么P3 关于真相的一系列探讨。
浙江
宁大RM524。P1:学生还工作,什么专业,你觉得你学这个专业累么?以后要做什么工作?你觉得你会规划时间么?为 什么?你家长朋友会帮助你规划时间么?你什么时候开始学习规划时间?你觉得做计划重要么?P2:describe a family member you would like to work together in the future.P3: what's the most common family business in your hometown?
安徽
合肥中澳204。P1:姓名,家乡,喜欢家乡吗?家乡生活方便吗?喜欢看天空吗?白天还是晚上,喜欢周末吗?周末跟平时有什么不同?有计划性的过周末吗?P2:一次走丢的经历,在哪,什么情况,自考怪找到路的?P3:基本都是关于旅游的,为什么大家喜欢出去旅游?旅游要不要提前做计划,怎么看有些人喜欢?比较旅游地和家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