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中的时尚元素分享
日期:2014-12-25 17:41

(单词翻译:单击)

  1. Yoba!对啊。
  这是时尚女孩子创造出来的语言,也是她们常说的单字之一。基本上呢,Yoba 就是Yes 的意思。比如她们会说"Do you like to go swimming with us?" 你就可以回答"Yoba!" 但是这不是正式的英文,纯粹是好玩的说法。
  2. Bam chi ga bon-bon.是不是干了什么好事。
  这群女孩子没事就喜欢说,"Bam chi ga bon-bon." 这是在 70 年代时色情电影中都会有的一段旋律,所以大家都把它引申为跟性有关的一些事物。雅思口语在线练习时,可能也会出现一些口语化的东西。比如说要是有人跟你说他昨天带女朋友回家过夜,这种事情你总不能明 问,"Do you have sex last night?" 这么直白实在不合适。所以这种情况下,你就可以开玩笑地问他说 "Bam chi ga bon-bon?" 这句话也可以当形容词或名词用,例如,"I have a girlfriend for 2 years, but no Bam chi ga bon bon at all." 意思就是交了女朋友二年,却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另外有一个词 hanky-panky 跟 Bam chi ga bon-bon 很像,同样是指一些暧昧的事,例如: "There's something hanky-panky going on in the restroom."
  3. Damn-it boy该死的男孩
  这群女孩子有一堆话来称呼男孩。例如,"Damn-it boy." 就是常常可以听到的一个。另外还有"You fool." (你这个笨蛋), "You cheese head" (你这个没有大脑的家伙或是 "You stupid." (你这个愚蠢的家伙),当然可以听出来打情骂俏的成份远多于真正责备的成份。
  4. He is not my type. 他不是我心目中的类型。
  俗话说一个女孩子想男孩子,二个女孩子谈男孩子,三个女孩子骂男孩子。当二个女人聚在一起总是会对周遭的男生品头论足,"He is not my type." 是常用的一个句子,就相当于他跟我不适合啦。他不是我想要的那个类型。
  5. He is a muscle man.他是个有肌肉的男人。
  有些美国女孩子很欣赏那些肌肉很多的男人,她们称之为 muscular type,或是可以说 a muscle man,或是 "He is beefy." 。如果你跟一个老美说"I have no muscle." ,人家当然就会听不懂,你应该说"I am not a muscle man." 才对。
  另外有一个说法叫 semi-muscular. Semi-muscular 就是有点肌肉又不会太多,比如可以说 I am semi-muscular with 6-pack ab. 6-pack ab 意味着 "six piece of muscle on the abdomen" 就是有六块腹肌的意思,也可以说成 washboard ab. 像洗衣板一样的腹肌。
  6. I saw a girl throw herself on him.我看到有一个女孩对他投怀送抱。
  雅思口语辅导,学生要懂得灵活学习。这就是指女生作小鸟依人状,把整个人靠在男生身上。另外一句类似的话是,"That girl drapes herself all over him." 也是指整个人就趴在他身上。
  7. You can go commando.你可以不穿内裤出门。
  这是个很有趣的单字,美国有些人不爱穿内裤,直接穿一件外裤就出门了,这种行为就叫 go commando.Go commando 原来的意思是履行危险的任务,或许是因为不穿内裤感觉上好像是在冒险,所以就叫 go commando。
  8. There is a big hole in my head.我什么也不记得了
  上述的内容就是雅思小编和大家分享的雅思口语中时尚元素的体现。但是,雅思小编要提醒的是:雅思口语在线练习中,学生还是尽可能的不要使用太过肤浅和口语化的东西,毕竟雅思口语考试的目的是测试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如果在句子的表达中不能完全体现出学生的水平,那么雅思口语辅导的意义也就不复存在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