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雅思听力真题回忆及解析(新东方版)
日期:2014-06-24 16:42

(单词翻译:单击)

2014年6月21日雅思听力真题回忆

  Section 1. Apply for mother’s help
  电话对话咨询兼职照看小孩的工作,对话涉及到雇主家庭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责,工作时长,工资,福利(insurance, sick pay),当地活动和设施。
  Section2. 旅游场景,游客下车前,导游给介绍当地推荐的一些购物商店。有讲到店铺主要特色(locally made goods),位置(什么Street),开放时间(on Thursdays and Sundays)等。
  Section3.给一位博士毕业生关于做调查研究的一些建议和注意事项。
  Section4: 讲述风力发电的风机对鸟类的影响,表格中主要讲述对vulture还有种夜行鸟的影响,四列(鸟的名称,特征,对其影响和解决方案)

2014年6月19日雅思听力真题解析

  本次听力总体中等偏难,目前确定两旧两新,S3和S4为旧题, 为1100827s3和110507s4。
  Section 1:咨询场景 (电话咨询兼职照顾小孩的工作),10个填空
  此次S1考点还是预订场景中的普遍问题,如报姓名拼写、职业、时间等基本信息,在所有S1的题目中都是普遍出现的,同学们在做这种题型的时候, 要注意是否有更改答案的现象,题目通常会先报出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再进行更改,而通常之后出现的答案才是正确答案。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vulturen. 秃鹰,兀鹰,贪婪的人
  • insurancen. 保险,保险费,安全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