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雅思 > 雅思动态 > 正文
2013年4月27日成都雅思考点口试通知
日期:2013-04-18 15:51

(单词翻译:单击)

4月27日成都考点部分考生口试在4月26日星期五进行

  接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通知,报考2013年4月27日IELTS成都考点考试的部分考生口试将安排在4月26日(星期五)。请在考试前四个工作日上网查询您的口试时间,并准时参加考试。谢谢合作,并祝您考试顺利!

  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信息网

  2013年4月18日

  雅思成都考点详细信息

  考点代码:25

  考点名称:四川大学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北门 磨子桥方向)

  笔试考场: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口试考场: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邮编:610065

  电话:(++86 28) 8540 7413

  交通:乘坐27, 34,55路公共汽车可到达考点

  雅思是InternationalEnglishLanguageTestingSystem(国际英语语言测试制度)的简称。

  是为准备进入以英语为主导教学语言的国家的高等教育机构就读进修而设的语言测试制度。目前也用于测试准备到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主要指英联邦国家)定居人士的英语水平。

  雅思考试由剑桥大学地方考试委员会(TheUniversityofCambridgeLocalExaminations Syndicate-UCLES)、英国文化委员会(TheBritishCouncil)和澳大利亚高校国际开发署(IDP EducationAustralian)共同管理。

  是一种国际认可的英语熟练程度测试考试,主要测试四个方面:听力、阅读、写作及口语。

  以上就是关于雅思成都考点口语考试时间变化的通知,因为口语考试时间的提前,大家需要提前到达雅思成都考点,以便更加了解熟悉环境,并准备口语考试的内容。一定不要因为错过考试时间而错失了考试的机会。最后祝大家考试顺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