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雅思 > 雅思预测 > 正文
2012年6-8月雅思阅读预测:电视成瘾 Television addiction
日期:2012-08-23 15:22

(单词翻译:单击)

新东方乐静:2012年6-8月雅思阅读预测

文章标题电视成瘾Television addiction
文章大意
  • 人们对电视的依赖,人们花在看电视上的时间超过了出去睡觉和工作之外的任何活动。一个75岁的人大概有9年时间都在看电视。
    然后讲了一个实验,说看电视的时间越长,一旦电视节目停止,不爽的感觉越强烈。专门提到了说middle class的人会比没有他们有钱的人更觉得guilty。

  • 一些人做的一些实验,证明了heavy TV watcher更容易分心,在排队或做白日梦时更anxious。

  • 还有一个早先的实验说看电视的人比不看电视的人更难以实现目标(accomplish)。

  • 另一个家庭实验显示,停止看电视一个月的家庭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

题目类型T/F/NG(5个)
Matching
MC
参考答案T/F/NG
1,“Television addict就像吸毒者一样?”选T.
2,调查反应男性的TV addict比女性多? NG
3,看电视比运动更让提高mood? NG(答案有待商榷)
4,wealthier people 更容易感到有罪恶感? T
这道T/F/NG中有太多的比较,不过注意一般只有金钱/男女比较时候才容易选NG

MC
industrial people是怎么样的状况?原文是说这种人每天要花至少三小时看电视,比其他的活动花的时间都要多,除了睡觉吃饭。选项B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addictionn. 沉溺,上瘾
  • guiltyadj. 有罪的,内疚的
  • accomplishvt.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