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雅思阅读第一时间回忆(网友分享版)
日期:2012-08-08 10:19

(单词翻译:单击)

2012年8月4日雅思阅读第一时间回忆

  回忆1:

  P1: Alfred Nobel的一生——三硝酸甘油

  P2: 始前动物研究。 某动物baby的化石类(反正是很久远前灭绝的动物)的东西,M打头(猛犸?)第一段是这个东西怎么被发现的,第二段是很多科学家都认为它的灭绝是因为气候的变化。三段讲这东西被送去哪里谁是第一个研究它的又邀请了谁来一起研究。第四段是某科学家说这个物种很大程度是因为人类的活动死了很多。第五段是对这个东西进行了什么什么研究,比如scan,然后某科学家认为它死于某病(?)另个某某又有别的看法云云。最后一段有讲这个baby所在的族群又被另外来自south africa的replace了。

  回忆2:

  阅读第一篇是诺贝尔奖的,第二第三看不懂的路过。

  回忆3:

  阅读第一篇 T/F里面有个题说儿子诺贝尔不是个成功的商人F 还有上一题他的爸爸希望儿子得到比他更好的教育NOT GIVEN, 填空不是很难的样子记不清了;第二篇猛犸象还是啥的有个叫FISH的提出milk tusks,选项对应的是牙齿分析很重要。暂时想起来这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