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雅思 > 雅思动态 > 正文
"后高考"留学时代:雅思考试备战指导
日期:2012-07-26 17:37

(单词翻译:单击)

  在如今的“后高考”留学时代,越来越多的高考生放弃了国内的高效,选择了出国留学,而作为国外大学的入学条件之一,雅思、托福、SAT等留学考试则成为了高中生留学路上的第一道坎。如何备考雅思就成为了高中生能否顺利留学的关键。

  高考后留学 雅思考试备考建议

  夯实基础阶段:雅思考试,归根结底考的是英语语言的运用,是能力而非单纯的技巧。

  词汇:完成从高中毕业生实际词汇量1500到雅思7分词汇量7000的飞跃。

  听力:可选择《英语初级听力》作为听力材料,多练习以适应英音、美音、澳音等,勤动笔以应对雅思听力考试边听边写的特点。

  阅读:在阅读练习中总结出适合自己的阅读方法,并掌握一定阅读技巧,如快速浏览等,阅读材料可以选择《国家地理》和《经济学人》等英文杂志。

  写作:从写正确的英文句子逐步过渡到段落,再到250字左右的议论文。

  口语:大声朗读,模仿语音语调,收集词汇、词组等常用表达。

  强化雅思阶段:不同于高考英语,雅思考试题型多样:搭配题、表格题、简答题、完成句子等等,题材广泛:从火山喷发到幼儿教育,从公共交通到笑的秘密。不同的题型对应不同的解题方法,不同的题材对应不同的考查重点。当考生英语实力相当时,对考试的了解程度就决定了考生的最终成绩。选择好培训课程,尤为重要。

  以上就是高考后留学该如何备考雅思的详细内容,考生可针对文中介绍的方法进行有针对性的备考。最后,新东方网雅思频道预祝大家在雅思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