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阅读预测:关于人类书写的历史的研究
日期:2012-05-08 17:08

(单词翻译:单击)

文章标题

关于人类writing的历史的研究

文章大意

讲苏美尔文明的,说是苏美尔文明流传的一个故事说明了writing的起源,为了方便联系,他们将文字记录在粘土版上tablet上,有关文字和spoken language的, 学术界对这些最早出现的文字是否能和speech联系起来争论不休,各个教授的意见都不一致。这个故事在一段,是讲,一个国王,他在法庭上坐得太远不好发号施令,就把他下一步的指示写下来。很多人觉得这个故事很滑稽,因为大家都在怀疑文字诞生的时候是不是能读出来的,word是跟speech independent的

题目类型

4个选择
6个Matching
4个Summary(带词库)

参考答案

选择,很难:

1. 一题是作者介绍那个苏美尔的king的故事是为了什么?(我选的是为了说明writing出现的原因)
2. 一题是研究人员认为什么很ridiculous?(第一段有介绍说研究人员smile,那个故事,说他们用粘土版写的文字一般人根本就看不懂,不过在题目中的选项里并没有这个答案,所以我也unsure。)
4. 再来一题是问有一个东西叫token,研究人员对他的opponent观点是什么(我选的是认为token最初来自于sign)
3. 还有一题想不起来了
补充一下,有个选择是问学者们对什么存在争论,答案应该是从何起源。
Matching题,都是研究人员的名字和观点对应,很简单,都能找到,第一个和第二个科学家配哪个忘记了,第三个科学家配两个选项,一个是说writing与生活用具无明显联系,另一个是与陶瓷上的装饰无明显联系。第四个科学家是配writing与politics还是commercial有关,忘了。第五个印象模糊。然后就是一个summary,第一句就是从公元3300年前开始的,所以很好定位。4个空,顺序不详,unban, clay tablet,abstract,第3个是C 开头的忘了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layn. 粘土,泥土 n. (人的)肉体
  • commercialadj. 商业的 n. 商业广告
  • summaryn. 摘要 adj. 概要的,简略的
  • ridiculousadj. 荒谬的,可笑的
  • opponentn. 对手,敌手,反对者 adj. 敌对的,反对的
  • abstractn. 摘要,抽象的东西 adj. 抽象的,理论的 vt.
  • independentadj. 独立的,自主的,有主见的 n. 独立派人士,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