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回忆:2011年8月13日雅思考试心得
日期:2011-09-23 10:57

(单词翻译:单击)

 8.13雅思口语考试的回忆,考点首都师范,终于考完了,解放了,不得不在这里咆哮一番,考了一天了,从在上八点到考场,下午六点多才离开考场,汗,那个累啊~~~~

  首先说一下我的口语,很悲催的说我今天是最后一个考场的最后一个,考官长的像憨豆先生。可他并非我想的那么和蔼,他很严肃,而且提问速度非常快,不知道是不是赶着下班呢,而且歪着身体给我提问,态度很严肃貌似是我回答的太不好了吧!

  第一部分的提问很长,第二部分倒是没让我说很多就进入第三部分,是不是觉得我第二部分说的太不好额啊,不多说了,考题:

  part1: 1. Are you working or studying?
  What is your major?
  What do you find interesting things in your major?
  Teach and study which is more important?

  2.What are your favorite outdoor activities?
  Do Chinese people love to do outdoor activities?

  3. Do you often do house works?
  What are they?
  Do you think children should do house work? Why?
  Part2: Describe a vehicle you want to buy? Why?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describevt. 描述,画(尤指几何图形),说成
  • vehiclen. 车辆,交通工具,手段,工具,传播媒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