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高频话题答题方法:老人与年轻人
日期:2011-09-02 11:20

(单词翻译:单击)

在雅思口语话题中,老人与年轻人的对比是非常常见的一类,所以对于这个雅思口语高频话题的答题方法,大家一定要有所掌握。下面为大家推荐的就是关于老人与年轻人的雅思口语答题方法,供大家参考。

  老年人与年轻人对比这样的雅思口语话题在人物(People)这个话题中,是每次都会出现的。出题形式通常是直接提问。这个雅思口语话题的答题方法其实并不困难,抓住3点主要差异即可。

  首先,老人与年轻人的个性不同。老人通常较为保守(conservative),年轻人通常思想较为开放(open-minded)。

  其次,老年人与年轻人的兴趣爱好不同。老年人通常喜欢不那么激烈的传统活动,如打太极等,而年轻人更偏爱较为激烈的活动,如极限运动等。

  第三,老年人和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不同。老年人通常较为现实(realistic),而年轻人则更富有想象力(imaginative)。

  这三点可以说是与老年人和年轻人相关雅思口语话题最常用的套话,与之相关的问题,只需稍加改动即可使用。比如,有时会问到父母与孩子的关系问题,其实这也就是老人与年轻人的对比,因此也可以应用上面的3点主要差异。

  以上就是关于雅思口语高频话题中老人与年轻人的对比的相关答题方法,非常详细也非常实用,共有三点。大家在备考自己的雅思口语话题的时候,可以进行适当的集中式备考,这样就可以更加深刻的理解相关的内容了。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onservativeadj. 保守的,守旧的 n. 保守派(党), 保守的人
  • imaginativeadj. 富于想象力的
  • realisticadj. 现实的,现实主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