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雅思考试阅读考题回顾
日期:2010-05-25 18:13

(单词翻译:单击)

考试日期2010.05.15
Reading Passage 1
Title:Grey Workers
Question types:Yes/No/Not Given(4); 主旨Multiple Choice(3)
大致内容原文内容涉及老年人是否应该工作的问题,介绍了老年人和年轻人相比工作的优缺点,最后作者希望关注老人的工作价值。
Reading Passage 2
Title:Village
Question types:List of Headings(?); 无选项Summary(?)
大致内容原文介绍了英国村庄不同形式及其变迁史。有种植型的(crops farming),也有放牧型的(animals farming)等。
Reading Passage 3
Title:Australia’s Animal Extinction
Question types:Multiple Choice(6); Matching(3); Yes/No/Not Given(5);
大致内容原文讲述澳大利亚的动物灭绝。人类进驻澳洲后,澳洲的很多物种灭绝了,有生物个体大小的原因,气候的因素,人类捕猎的因素等等。
点评: 本次阅读考试第一篇比较简单,第二、三篇细节考察较多,比较耗费时间。难度适中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multipleadj. 许多,多种多样的 n. 倍数,并联
  • extinctionn. 消失,消减,废止
  • summaryn. 摘要 adj. 概要的,简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