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三部曲
日期:2009-08-14 13:30

(单词翻译:单击)

无忧雅思:各位无忧雅思网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北京雅思学校的刘敏老师,今天刘老师将和大家谈一下雅思口语方面的相关话题,首先请刘老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刘敏:大家好,很高兴再次来到无忧访谈!

网友 :我在口语前 自己练习的时候还很熟练可是一到考试的时候就有结结巴巴的,说的很憋的慌 怎么办啊!?
刘敏:你好 这是属于心态的问题,平时需要多练练胆量,可以找人陪你练习,或假象自己就在考场,最好是让自己提前进入考试的状态!加油!

网友 :我在7月份考过一次。在第一部分中,有两个问题问题我没听懂,造成我分数很低。
我在之前也复习过很多话题,但是还是没听懂。
我现在应该怎么样复习?
刘敏:你好 通常正常考试中考官的问题都不会太刁难,除非是有些第三部分的问题比较抽象而已,考试中你没有听懂通常都是因为你太过紧张,平时除了自己要多加练习以外,需要提前模拟考场,提前让自己感受考场气氛,多多熟悉问题的同时可以通过不同的搭档来练习听力!

网友 :国内的与澳洲的会出现一样的口语题目吗 谢谢
刘敏:你好 很有可能出现类似的话题,但是不要抱侥幸心理,题库中的题抽到什么都有可能,所以精心的准备和练习才是制胜的法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