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MAT > GMAT机经 > GMAT阅读机经 > 正文
2015年7月GMAT阅读机经之英国与印第安
日期:2015-08-20 16:03

(单词翻译:单击)

英国与印第安(/待确认)

  V1

  阅读3:关于英国与印第安的。大致就是英国之前是承认印第安人主权的,但是后来伴随着英国的逐渐强大,英国想要完全控制印第安(此处有题,问你为什么英国对于印第安的态度有改变),后来美国和英国闹翻,想要独立,为了证明他们够legit(此处有题,问你作者imply了英国当时对于美国的什么态度,答案是英国觉得美国不够legit),他们还和印第安人签了什么合约之类的东西,并且承认他们的主权,最后这些条约使得有些印第安人变得很有钱(此处有题,问你这些条约最后有什么影响,答案是使得有些印第安人变得很有钱)。

  V2

  中了那个英国还有印第安人的那个。先说Sovereign的定义:是有power(我忘了政治还是军事方面的power)还有一定的territory。一开始呢,英国人承认American Indian有sovereign,尤其是一个叫做Iroquois的部落。后来呢英国人和American Indian的关系变了(此处有题),虽然有L和M两个科学家坚持印第安人还是有主权的,但主流的英国人的态度(认为印第安人是有主权的)diminish.

  在American Indian revolution中,为了证明印第安人主权的合法性(此处有题,应该选以前英国人认为他们不合法),很多的activist就鼓励印第安人和他们签订treaty,这使得一些印第安人的influence增加了(此处有题)。

  V3

  考到了美国政府给印第安部落(好像是)修一个什么什么,政府的理由是blabla,印第安部落反对,认为政府强行改变他们的生活方式,让他们交税什么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