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MAT > GMAT机经 > GMAT阅读机经 > 正文
2014年12月GMAT阅读机经之大象和蜜蜂
日期:2014-12-27 09:08

(单词翻译:单击)

V1 V37

  有一篇大象和蜜蜂的,说大象特别怕蜜蜂,然后科学家就做实验啦,第一段就说了一个叫king的科学家用设备模仿蜜蜂发怒的声音,然后大象反应很大马上开始逃跑而且发出了类似召唤同伴的声音,后来就开始详细说做得其他的相关实验,最后一段还说到这个科学家早前的一个实验是假装用蜜蜂窝铺扑在一个庄稼的周围,然后果然大象来破坏庄稼的痕迹少多了

  问题:

  Q1 这个科学家的实验没能确定的结论有什么(文章中最后一段好像有提到)

  V2 V35

  一屏半

  P1,说大象特别怕Bee,由此还发明了一种口号互相通知,因为蜜蜂一扎实在太TM疼了。说有个女科学家K,特别做了个实验,丧心病狂的拿录音机录上bee hive的声音放到大象旁边放,大象听到就开始狂叫狂摇头。

  P2.于是K又觉得不够好玩了,又开始各种隔离,把大象听着声音分成好几种组合,让大象听。很诧异的发现。真的蜜蜂声音(rumble),8个大象6个都跑了,大象自己招呼的好像就3个有反应,另外变体的大象招呼,发现就一个跑。而且大象没有看到任何的visual,单纯考声音(此处有题,问做第一段实验的目的)

  P3.于是K就觉得吧,老娘要是会利用这个声音,以后我可不怕大象了,人与大象自然和平共处(此处原文是可以知道更多的办法来平衡大象和人的关系,有题,问下面哪项是在掌握了控制大象技术,人民可以利用的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