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MAT > GMAT机经 > GMAT阅读机经 > 正文
2014年2月GMAT阅读机经:service business
日期:2014-09-27 16:54

(单词翻译:单击)

V1:

SHARE

P1:有2种SHARE的类型在SERVICEBUSINESS里。2种的具体名字忘记了。其中一种是 资源共享(这个地方出了一个类比的题目)。另一种是为了COST EFFICIENCY。

P2:说了第一种SHARE的RISK。

P3:说了第二种SHARE的RISK,举例是一个餐厅和一个豪华宾馆之间的SHARE是不能实 现COST EFFICENCY的。

15、trade of common

V1:

讲的是economy里面的一个概念,就是说fishing是人类所共有的,然后不像chicken是owned by some farmers or a group of people.

题目:

问了一个和这个很想的analogy是什么?

16、vertical specification

V1:

说有的国家进口了原料和service,然后生产的产品出口,但是他们把这个export所有的都算作GDP,其实应该要减去进口的这些原料和service的value. 举了madein sweden的例子,还说service比manufacturing的情况要好很多。

V2:

还有一篇讲vertical specification的,主要涉及到进出口贸易在GDP计算口径上的问题....然后举了sweden的例子~~~ 印象中4段1.5屏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efficiencyn. 效率,功率
  • specificationn. 规格,详述
  • verticaladj. 垂直的,顶点的,纵向的 n. 垂直物,垂直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