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句子改错知识点(进阶):过去完成式
日期:2014-07-29 09:52

(单词翻译:单击)

如果两个动作在过去不同的时间发生,我们就用过去完成时表示更早的动作,而用过去式表示稍迟的动作。过去完成时的定义是过去的过去。

不要因为这件事是很久以前发生而没有后来的过去动作就使用过去完成时,如果只是单纯的表达过去的事同样可以使用一般过去式,比如:An asteroid STRUCK the earth millions of years ago. 从句意上来说,我们不要因为要表示过去更早的动作就选择过去完成时,我们使用过去完成时是为了强调过去的一系列事情。而且如果过去的动作发生顺序相当明显则也无需使用过去完成时,例如:Antonio DROVE to the store and BOUGHT some ice cream.

很明显DROVE 早BOUGHT 之前发生,所以由相同主语发起的先后动作,如果句意上没有强调可以不必使用过去完成时,而直接使用一般过去时即可。我们再看一个例子:

Antonio DROVE to the store, and Cristina BOUGHT some ice cream.

上面的例子两个主句由and 连接,而我们并没有强调动作的顺序,所以由and 或or 连接的句子并无要求一定要使用过去完成时。同样的词还有after 和before ,因为其已经很明确的表明了动作的先后顺序,所以再用过去完成时就显得多余:

Laura LOCKED the deadbolt before she LEFT for work.

使用过去完成时时并不一定需要在句子中出现过去式,我们可以加入一个日期或一段时间,例如:

By 1945, the United States HAD BEEN at war for several year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