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MAT > GMAT报考指南 > 正文
GMAT考试成绩单寄送具体流程图
日期:2014-07-22 22:44

(单词翻译:单击)

成绩单增送服务是指如果考生在考试时未选择向商学院寄送成绩, 或者需要选择向多于5个的MBA申请项目, 则可以在考试后以付费形式申请增送成绩单服务,以向 GMAT项目寄送成绩单。

网上支付完成1个工作日后,可致电呼叫中心进行查询;

“成绩单增送申请表”请用正楷认真填写,提供有效通讯地址、 e-mail地址和联系方式,表中“Payment information”项可不选。下载该申请表请登陆:www.mba.com, 点击 GMAT Scores and Score Reports里的SendingYour Scores to Schools 下载 Additional Score Report Request Form

受理期限:从支付费用到申请成功约需4个工作日的时间,考生可致电呼叫中心查询受理结果。

GMAT考试成绩单寄送

GMAT考试成绩单寄送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paymentn. 支付,付款,报偿,报应
  • additionaladj. 附加的,另外的
  • requestn. 要求,请求 vt. 请求,要求
  • scoren. 得分,刻痕,二十,乐谱 vt. 记分,刻划,划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