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MAT > GMAT报考指南 > 正文
GMAT考试费用有哪些
日期:2014-07-22 22:32

(单词翻译:单击)

gmat考试费用有哪些如何缴费等问题,是大家在准备gmat考试时,比较关注的话题,下面就把关于gmat考试费用的详细情况给大家做个讲解,以供大家在参加gmat考试之前有所了解和准备。

gmat考试所需各项费用汇总

作文复议费365元考试费 2025 元

改期费 405 元或2025 元快递费 219 元

Essay Rescore 365 元退考返还费用:648 元


gmat考试费用的支付方式

通过 etest 网站付费链接,完成考试费或其他服务项目的费用支付。当考生成功注册为 mba.com/china 的网站用户,并获得 GMAT ID 后,即可登录 etest 网站,点击付费链接,使用 GMATID , mba.com/china 注册用户名( email 地址)和生日三项联合信息进行登录,开始进入付费程序。在中国(不含港、澳、台地区)报名参加 GMAT 考试的考生,付费可采用人民币网上支付方式:

通过中国工商银行进行网上付费

通过招商银行进行网上付费

gmat考试网上付费说明

进入付费程序后,选择需支付的款项,通过点击相应的中国工商银行或招商银行网上付费按钮便可进行网上付费。考生将被引导到中国工商银行或中国招商银行的安全网页。请按照银行的要求完成付费程序,并请记录下银行所提供的交易号码,以便日后用于核对和查询。支付成功约 1 个工作日后,可以查看款的到帐情况。

gmat考试费用付费手续费

每次网上付费交易额需加收一定的手续费,标准如下:

单次交易额(元)手续费

500 以下(不含 500 )2 元 / 笔

500 — 3000 (不含 3000 )6 元 / 笔

3000 — 5000 (不含 5000 )8 元 / 笔

5000 以上10 元 / 笔

gmat考试查看到账情况

网上支付成功约 1 个工作日后,考生可重新登录 etest 网站查看帐户情况。如支付的金额成功转入 mba.com/china 的账户中,考生在登录 mba.com/china 后选择预定考试或其他服务后,进入支付界面,即可看到本人帐户内显示的以美圆为单位的余额。

通过上面对gmat考试费用的详细解读,相信对于很多计划参加gmat考试的人来说,在准备gmat考试费用的时候可以参考上述信息来准备和计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