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浙江理科高考状元:郑恩柏760分
日期:2015-10-03 16:34

(单词翻译:单击)

 郑恩柏(理科)

  镇海中学高三(2)班

  总分760(语文132、数学144、英语142、理综282、自选模块60)

  他有一个好嗓音

  被称为“镇中小林宥嘉”

2015浙江理科高考状元郑恩柏760分.jpg

  他是温州人,高一考入镇海,他说:“其实我的成绩不算太好,镇海中学真的是高手如云的地方,我最好一次成绩就是十校联考时得了十多名,所以我是很普通的学生。学习经验实在没有什么,关键就是临近高考时能静得下心来。”

  班主任老师的话也证实了这一点:“郑恩柏高一时并不十分出挑,但心态很好,到了高三以后,成绩稳步上升。”

  他的爱好应该说比较多,唱歌画画写点东西都比较喜欢,但都是自己在学在做,基本没有很专业的训练。有意思的是,他还被同学们称之为“镇中小林宥嘉”,在一次学校文艺活动中,他的一曲《残酷月光》萌翻了同学们,成为镇中“那些曾经惊艳全场的好声音们”。

  昨天,还在温州的他,已经接到了北大、清华的电话,今天两所学校驻浙江的招生老师都将和他洽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