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考作文范文:我是一个幸运的人2
日期:2015-07-15 15:01

(单词翻译:单击)

我是一个幸运的人,因为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我不但有和蔼可亲的妈妈,有调皮古怪的弟弟和聪明可爱的妹妹,我还很幸运的拥有一个独特的老爸。

灼热的阳光照射在地上。微微的清风淡淡的飘过。“叭嗒”,一滴滴汗水从那张青涩的脸上划过。一个女孩推着与他差不多高的的单车在慢慢的推着。她的背很直,也带有一丝倔强。不远处的阳光下,有一名中年男子,手里拿着水,面无表情的看着她,似乎已经习以为常。

那个女孩便是八岁的我,而那名中年男子是我的父亲。

我在阳光的照耀下练习单车,这对当时的我有着一定的难度,更何况是一辆和我差不多高的单车呢。我的父亲是我的师傅,他教我骑单车。

阳光越来越热,那温度似乎要把人烤熟了似的。我的心也越加不耐烦,通红的脸蛋表现了我体温的高度。而他还是一脸的平静,似乎我的情况他并未了解或者说没看到。

想到这里,我的心越加苦涩,泪水也在眼眶中打转,似乎想要出来看这一层不变的世界。

“啪”。我摔倒在草地上。虽然没有流血,但因擦伤而挺红的腿还是隐隐作痛。

父亲终于动了动身子,脸上的平静也泛起了波澜。他弯下身子,边递给我水边对我说:“没事吧!有没有流血或擦伤,我们就先别练了吧!”我本想赌气不理他,但他的表情,眼神无一不在告诉我:他是关心我的。泪水落了下来,心里原本半闭的窗也打开了。一阵清风拂过,我突然觉得这天气也不是那么热。

父亲见我落泪,以为我流血了,就打算抱我回家处理伤口。我扬起一个微笑说:“爸爸,我还没学会呢!我也没有流血,放心吧。你快教我骑车。”爸爸愣了一下,笑着说:“好的!”他不再像之前一样教我骑车,而是手把手的教我。阳光下,一大一小的影子照在地上,分外温暖。

我抬头看着他,心想:我什么时候忽略了那双充满慈祥的眼睛,我怎么会傻的只知道钻牛角尖。亲爱的老爸,我很幸运,真的!有你这样一个严而慈的老爸。

也许有一天你白了头发,也许有一天你掉光了牙,我都会照顾你,直到永远。未来的路还长,你还未老,我相信我能和你一起走过你生命的将来,即使过去我也不曾迷路过。老爸啊老爸,你是我的福星,有了你,我是如何的幸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