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点评2013年12月英语六级词汇理解
日期:2013-12-16 23:44

(单词翻译:单击)

名师点评2013年12月英语六级词汇理解(卷一)

 【阅读匹配文章点评】
  本文涉及近年来较热的话题“第二外语习得”及“幼儿早教”,批判了一些所谓“教育专家”教育幼儿学习英语的方式,说明要求家长不说母语,只说英语的教育方式并不科学。
  文章摘自Childhood Education Publisher出版的一篇论文,话题比较常见,理解难度不大。
  文章科学性与人文性并存,用词专业,难度中上,对复杂的副词形容词的考核是重点,如simultaneously, underlying, permanently等等,动词短语的搭配也有涉及,如短语stem from。教育这个话题一直是各个考试中频频出现的热门内容,建议六级考生多关注这方面的文章,同时注意背诵多音节的形容词副词及动词短语搭配。

名师点评2013年12月英语六级词汇理解(卷二)

  本篇文章属于中等难度。文章出自《Introduction to Business》。全文讲述的是工作环境下,监督者如何有效、正确地进行绩效评估。得到正面评估的职工需要得到肯定、甚至是升职。而面对负面评估,监督者也应该针对不同情况,来采取不同的措施。本文主要讲述了作为一个监督者,面对得到负面评估的下属,应该如何正确解决问题:如果是一些暂时性的问题,比如:家人生病 造成绩效不高,这种可以得到更正;但是如果是态度问题,就应该采取一些额外措施了。另外,针对一些在评估之前就意识到问题的职工,可以判断是否能力不够,监督者是否应该指派新的任务,暂停任务或者甚至开除这些人。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temn. 茎,干,柄,船首 vi. 起源于 vt. 抽去 .
  • underlyingadj. 在下面的,基本的,隐含的
  • simultaneouslyadv. 同时地(联立地)
  • permanentlyadv. 永久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