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写作侧重点分析
日期:2014-12-23 16:42

(单词翻译:单击)

  2014年12月20日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上午已经结束了,第一时间收集整理了四级写作真题,并提供四级写作范文,分析四级写作侧重点,供大家参考。
  这次英语四级的作文题目有三个,如下:
  The Most Impressing Course in My College Life(印象最深的大学课程)
  The Most Impressive Campus Activity(印象最深的校园活动)
  The Most Impressive Classmate in My College(印象最深的大学同学)
  不同于以往的三段式固定套路,本次四级英文写作形式更加灵活,完全取材于考生身边的人和事。表面上看,写作难度是降低了,但实际上,这对于已经背惯了作文固定模式、万能套句的考生来说,完全是措手不及,不能应对自如。
  写作通常重点考察考生的三方面水平:写作内容、写作结构和写作语言。以前三段式观点写作重在结构和语言,内容部分只要不跑题,字数凑够了就可以拿个不错的分数。但这次写作的考察侧重点有所改变,写作话题取材于考生的实际生活,更侧重于内容描述,基本语言的灵活运用,考生必须要有话可说,掌握基本语言的运用和表达。
  所以,根据写作更加灵活,接近现实的命题趋势,考生在平日学习中不能在死记硬背固定模板,万能句式,而是应该学以致用,掌握基本的表达句式和词语,让英语和现实的日常生活接轨,做到活学活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