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四级 > 四级报名 > 正文
2013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时间
日期:2013-08-30 17:16

(单词翻译:单击)

  根据历年四级考试报名时间推算,2013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报名工作2013年9月1日至9月20日在全国陆续开展,请考生们密切关注四六级频道。
  报考资格
  四级考试:考生须为已经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研究生在校生或全日制成人高等教育本、专科在校生。
  报名手续
  1.请勿必填写准确身份证号,后签名确认。
  2.提供蓝底一寸照一张,身份证复印件一张。
  收费标准
  各地不同,详见高校通知。
  《准考证》和《成绩单》领取时间
  1.《准考证》凭收费凭证或身份证在考试前一周到本部领取。
  2.《成绩单》在下次考试前一个月的中下旬凭《准考证》或身份证领取(请到)如有问题请及时咨询。
  2013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时间通知:
  英语四级考试时间: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上午09:00-11:20
  2013年12月四级考试改革
  自2013年12月起,英语四级考试题型将发生局部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1. 完型填空
  彻底取消;这个我们从初中英语考试就熟悉的题型,化为乌有咯~
  2. 听写
  复合式听写考察10个单词或短语的填空,不再考察句子,难度系数略微下降;
  3. 阅读
  取消快速阅读,改为段落信息匹配题;按照四六级官方公布的样卷,要求考生为9个给定段落,选择一个信息匹配的表述;9个段落,对应10个匹配表述,也就是说,有的匹配表述需要用到两处。
  4. 翻译
  之前5%分数的5个中译英的短句翻译,改为了140-160字的段落中译英翻译;题材,涉及到中国地历史、文化、经济和社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