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四级 > 四级资讯 > 正文
2012年12月22日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
日期:2012-12-07 11:42

(单词翻译:单击)

2012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CET考试时间为12月22日,
  具体考试流程安如下: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
  8:50——9:00试音时间
  9:00——9:10播放考场指令,发放作文考卷
  9:10取下耳机,开始作文考试
  9:35发放含有快速阅读的试题册(但9:40才允许开始做)
  9:40——9:55做快速阅读
  9:55——10:00收答题卡一(即作文和快速阅读)
  9:55——10:00重新戴上耳机,试音寻台,准备听力考试
  10:00开始听力考试,电台开始放音
  听力结束后完成剩余考项。
  11:20全部考试结束。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流程
  14:50---15:00试音寻台时间
  15:00---15:10播放考场指令,发放作文考卷
  15:10取下耳机,开始作文考试
  15:35发放含有快速阅读的试题册(但15:40才允许开始做)
  15:40---15:55做快速阅读部分
  15:55---16:00收答题卡一(即作文和快速阅读)
  15:55---16:00重新戴上耳机,试音寻台,准备听力考试
  16:00开始听力考试,电台开始放音  听力结束后完成剩余考项。
  17:20全部考试结束 英语四六级考试题型:

  复习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1、劳逸结合,贵在坚持。复习时间不长也不短,贵在坚持。很多同学刚开始满怀信心,中途由于各种因素影响而不断的调整计划,最后由于松懈而选择了放弃。因此在这场持久战中要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健康的体魄,以饱满的精神参加考试。
  2、专项训练交叉学习。复习过程比较枯燥,也容易产生厌烦心理。因此考生在复习中模块之间要交叉复习,比如写作和听力,坚持1-3天写一篇文章,再与范文对比,吸收写作技巧和表达方式。当然每位考生都有个体的特殊性,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好的适合自己的交叉复习方法。
  3、掌握各模块正确的学习方法。
  4、良好的心态。特别是到了冲刺阶段,各位考生无论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很疲惫,再加上这个阶段考生的情绪波动大,容易产生厌倦和浮躁心理。有一些考生还会产生悲观的心理,最后选择了放弃,甚至寄希望于所谓的答案。六级考试能否成功,不仅取决于你的能力,同时取决于你准备过程中的心态如何。良好的心态的能够使人精神饱满,充满自信,而且能够临场超长发挥。因此建议考生在六级备考中要双人或多人行,大家在复习过程中相互打气,强化信念,充满信心地去参加考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