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四级 > 考试经验 > 正文
四级听力四十天高分突破:第七阶段 大功告成
日期:2012-11-30 11:20

(单词翻译:单击)

第七阶段 大功告成,回归纯朴,保持状态 历时3天 第38天~第40天
  第38天
  回顾过去走过的题目
  亲爱的童鞋,在这漫长的复习过程中你已经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最后冲刺、夯实成功果实的阶段到了。这最后一阶段的三天步骤主题分别是:回顾错题、扫查单词和品味四级最新真题、保持实力轻松上场。
  目的:回顾真题中曾经做错的题目或拿不准的难题
  题目:翻出自己过去做过的题,看自己曾经勾画的笔记,配套听一听对应题目的原文音频,回忆当时这题错在哪、现在做还会不会错,提醒自己不要在考试中犯类似的错误。
  时间:两小时。
  第39天
  知晓最新真题的特点,百战不殆
  目的:最新真题了解,感觉出题特点,同时配合扫一下所有过去勾画的单词,唤醒记忆。
  题目:由于四级最新真题大家已经很了解,请大家提速后听一套四级2012年6月和2011年12月的真题,大概做一下。同时找出之前做过的单词的笔记或者书中勾画过的单词来唤醒记忆,做好复习。
  同时,放松心情,可以看一些温暖的看过的电影,比如《飞屋环游记》。
  时间:看你的心情而定。你说的算:)
  第40天
  保持考试状态、轻松上阵
  经过四十天的学习,你应该已经知道,四级的通过不是一个挑战,这就像我们平常做题一样,马上临近的考试也只是一次检验的机会。只不过这一次你不用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在家做这个熟悉的练习,而是和众多你的同学和考友一起进行一次练习——一次再平常不过的练习,一次你已经完全有充分准备、根本不会紧张的练习。当然,如果你完全不紧张,我倒是要劝你稍稍召唤出一点自己的紧张感——经实验证明适度的紧张可以加强你的表现、提高你的成绩!
  四级是一次再普通不过的考试,如果恰好你看到这句话的今天就是咱们考试的前一天,你根本不用担心你今天做的任何事情会影响明天你考试。所以,轻松一点儿,开心起来,再加一把油,等考完就真的能够休息一段啦!
  目的:相信自己,你行,你真的行的:)
  题目:找一套你做过的对答案还有印象的四级真题,最好是近三年的啊,任意一套。
  时间:按照听力放音的35分钟,做完后甚至不用再次对答案,只要保持你的状态,轻松答题就好了!
  结语
  四十天的学习结束了,你四十天来的努力,自己能感觉到、上天看得到,天道酬勤这话一点儿不假。为了四级考试,咱们一起走过的这一段复习已经足够证实你曾经的努力了!所以,只要开心、平常的去参加考试,你一定会拿到一个满意的成绩!
  最后,感谢大家的努力和坚持,祝所有四级考生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顺利、高分通过!咱们六级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