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之声英语之夜在线泛听(2010-7-12)
日期:2011-01-27 07:30

(单词翻译:单击)

本节目属于泛听,暂无文本

简介:

《英语之夜》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自2002年11月18日推出的一档全新的广播双语杂志节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是中国唯一的全国性财经专业频道,全国覆盖率达到90%以上,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杭州、天津、重庆,沈阳、吉林、哈尔滨等几十个大中型城市实现了调频广播。每晚经济之声黄金时段播出的《英语之夜》节目是全国最有影响的英语节目之一。

独特的节目策划,寓教于乐的节目风格,以英语水平较高的高中生、大学生、白领、商务人士为目标听众的受众设计以及对市场的全面把握,使得《英语之夜》从推出之日起就受到听众的欢迎和好评。每天的节目以主持人聊各种各样国际、国内的时尚话题开场,并穿插各种小栏目使节目内容更丰富。迄今为止开设的小栏目有:财经双语新闻、商界人士访谈、心灵鸡汤、留学在中国、倾听世界、来自世界各地的声音、大学生就业指导、职场培训、大自然(Discovery)、英语广播剧、 “谁动了我的奶酪”、“相约星期二”、英语名著介绍、财富人物访谈、财经词语解释、英语成功学、王强英语谈天说地、专家访谈、英语新四级辅导、答听众问、新西兰文化周、澳大利亚文化周以及各种各样反映西方国家社会、经济、文化的单元。优美动听的英文歌曲把这些栏目象珍珠一样串了起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