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BEC商务英语 > BEC考试经验 > 正文
BEC中级考后感
日期:2009-06-03 09:58

(单词翻译:单击)

终于考完了,要记录下这个重要事件,毕竟我也算是很虔诚地准备了好久。
  好像武汉和别的地方不一样,我们口语居然在29号就考了。考笔试比考口语踏实多了,因为这个平时准备得还算不错。除了八套真题,我还把大连理工出版社出的十套模拟题也做过了。考完试后回来收拾了下,我居然为了商务英语考试买了十本书,汗。
  考试入场后,老师讲答题卡填涂事项,本来不紧张的,突然就变得紧张,生怕在答题卡方面出任何问题。先发阅读试卷,我是安3-4-5-1-2的顺序答题的,因为这样不必一上来就对付难缠的1,2题。我很认真的读了每一篇,甚至每篇都划了好多关键词,但做完后看表,居然提前20分钟就完成了。除了完形填空的答案有一些不确定外,我觉得其他部分做得挺好的,起码比做真题时候感觉要好。尤其是改错和句子填空。在最后交卷关头我还检查出了一个错误,真是太高兴了。
  阅读收卷后,换圆珠笔写作文。由于作文没有专用答题纸,所以我不能像平常样在作文旁边打草稿,所以只能打腹稿。考试题型很固定,是常见的E-MAIL和REPORT。写完后数了下字数,连复读一遍都懒得去做了。这部分发挥一般。
  然后是大家的重头戏,听力,考前那个监考老师就说听力可能有点难,让我们细心做。我做真题时候听力挺不错的,因为我一直保持每天听2-4套真题的习惯有一个来月,所以真题听力只错3-8个。可是今天的听力第一部分给我了个下马威,每篇都有一个听不出来,听出来的也不怎么自信,比如我就把那个AIRCONDITIONING改成了AIRCONDITIONER。第二部分还好,都挺确定的。第三部分说实话也挺简单的,但有些题目我想太多,好像在交卷前把答案改掉了几个。看到大家讨论那些题答案,我那叫一个悔啊。希望听力出来的成绩别太对不起我那么海量的练习。
  终于考完了,久违的轻松。晚上又赶场去华科进行英语学位考试(其实就是专四模拟考试),觉得题目还真简单,2.5小时的考试,我不到一个半小时就做完了。难道是真考BEC过程中我水平增加了,?!提前交卷居然被监考老师撵回来说不准提前交卷,汗,众目睽睽真是囧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