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BEC商务英语 > BEC考试经验 > 正文
外企职员讲述BEC考试
日期:2009-05-09 12:45

(单词翻译:单击)

首先要跨过"口语"这道坎

  报考BEC的原因很简单,除了在求职时比较容易获得外企认同之外,这项考试最吸引我的地方在于它的组成部分之一:口试。我想如果报了BEC的考试,迫于口试的压力,向来好胜不服输的我必定会逼自己在短时间内痛下苦功练好口语,而一口流利标准的英语可是一朝辛劳终身受益的财富。所以,为这个考试花费的投资,无论是在经济上还是精力上都是绝对值得的。

  口语是我从心里到嘴上都一直嚷嚷着要练好,却不知道怎样才算彻底过关的一块硬骨头。因为当时我已经在国家六级英语考试中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所以毫不犹豫地把最高级别(3级)作为自己的努力目标。我始终觉得跟影碟学口语非常有帮助,可以放一个句子按一次暂停,根据中文听清英文句子,然后自己不断复述,因为这些语言就是生活中的语言。强烈建议大家在考前一至两周开始写作和口语部分的定时模拟,在考试规定的时间内尝试实战性质的写作和口语对话,这对消除考试紧张情绪、调控心理状态很有帮助。

  名词解释

  BEC:剑桥商务英语证书的简称,是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专门为非英语母语国家的人员进行国际商务活动的需要而设计的。对成绩及格者提供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标准统一的成绩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