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BEC商务英语 > BEC考试资讯 > 正文
周边杂谈:宝洁公司认可BEC证书 用作校园招聘
日期:2013-08-20 09:55

(单词翻译:单击)

  日前,知名雇主宝洁中国公司在2013校园招聘时,明确接受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用作语言能力证明。根据宝洁公司的校园招聘申请表:如果学生在校期间(两年内)通过BEC考试,达到相应的考试成绩,可以免考该公司自行组织的英语考试!

  此前,已有众多国际及国内知名公司相继使用BEC评估应聘者和受训员工的语言技能。其中包括:联合国,世界银行,IBM,阿迪达斯,飞利浦,英国石油公司,花旗银行,毕马威,罗氏制药,大众汽车,中兴通讯,招商局集团,中联重科,北车集团,中投公司等。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中国代表何梅子表示:“很高兴获知:又一家知名跨国企业在招聘时使用BEC证书!BEC考试内容与职场环境密切相关,能很好地反映考生的听说读写四项技能以及英语实际运用能力,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提供客观可靠的参照。BEC证书持有者能说英语、用英语,而不只是会语法、会考试。应聘者上岗后可以用英语作为工作语言在日常工作中发挥专长。 ”

  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处李彤副处长补充道:“BEC是由全球顶尖的教育测评机构 —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研发,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考。教育部考试中心于1993年将这一高含金量的职业类英语证书引入中国,并负责报名、印制试卷和组织考试。BEC多年来一直深受广大企业雇主、英语教育者、及考生的高度评价,累计考生人数已超过百万人次,是中国知名度最广、最有影响力的职业类英语证书之一。”

  与同属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的雅思考试(IELTS)一样,BEC的成绩与国际通用的语言测试标准 — 欧洲现代语言教学大纲(CEFR)相对应,是真正国际化的证书。除跨国企业广泛使用以外,近百所国际知名大学认可BEC高级证书作为工商管理课程(MBA)的语言能力要求。此外,根据最新的赴英学生签证(T4)规定:英国明确接受BEC证书(V 中高级、或H 高级)用于申请留学签证。

  关于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隶属于剑桥大学,是全球最权威的教育测评机构之一。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颁发的证书被全球13,000多家高等院校、企业雇主、以及政府机构认可。每年有来自130个国家的325万名考生参加各类剑桥外语考试,以拓展海外学习机会、寻求职业发展。

  目前,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在中国推出的英语水平测试包括:雅思(IELTS), 商务英语(BEC),博思(BULATS),少儿英语(YLE),通用英语五级系列证书(KET,PET,FCE,CAE,CPE),剑桥法律英语证书(ILEC),剑桥财务英语证书(ICFE),英语教师教学能力证书(TKT),北京英语水平考试(BET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