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词汇 > GRE词汇辅导 > 正文
北美考生15天备考GRE之词汇
日期:2016-05-30 18:29

(单词翻译:单击)

单词是多多益善的。如果你有时间,请背红宝书。如果你有一个月时间,请背要你命3000。事实上3000已经可以完全涵盖大多数关键词尤其是答案词了。如果你还有一周就要考试,请复习Princeton的verbal书后面的单词总结,大概1000多个,是重点中的重点。在做题的时候,请尽量多的记住你不会的,3000上也没有的单词。掌握到什么程度,请参考前文。

  我非常惭愧的是,虽然在北美生活多年,但是自己的单词量依然少得可怜。这也是我的V成绩短时间内不能更进一步的瓶颈,很多时候我都在靠逻辑关系和词的positive negative来判断答案,这在生词过多的时候难免失误。阅读可以突击,单词不能。如果你有三个月的时间,请好好珍惜,好好背单词吧,背好单词,G就成功了一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