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机经 > 正文
2016年GRE机经:2月26日GRE阅读真题回忆
日期:2016-05-11 17:51

(单词翻译:单击)

Verbal篇

  相比于2016.01.10 壮观的10题的机经数量,2月26日的机经数量确实很少。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会遇到较难的Sentence Equivalence问题。

  此前也经常向同学们强调,GRE的成绩主要是根据大家的题目数量进行评分,所以“准确率优先于做题速度”,拿到题目要迅速进行判断,如果有把握能够做对,就要静下心来,在比较合理(一般一题不要超过2分钟)内通过推理踏实完成,争取做对;而遇到难题,一定要敢跳、敢舍,一道花费了自己两分钟做错的题目,同样错题,浪费时间所造成的负面影响,甚至比完全跳过去还要悲剧。

  GRE就是个高度模式化的考试,备考就是要熟悉套路,重复重复再重复。GRE的Verbal里的填空和阅读、作文乃至数学,都是一个思路下对“逻辑思维/推理能力”不同侧面的考察,平日里做题不要贪恋数量,更要追求“透彻”,通过自己的分析归纳进行规律化的、模式化的总结,以便在考场上进行迁移和使用。毕竟没有人能仅仅通过机经或者“撞上原题”来实现自己的高分梦想。有时候,光背单词是不会put in context,可以在备考期间选择一些类似经济学人杂志或者原版书籍进行辅助,对于阅读和写作也大有裨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