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机经 > 正文
2016年GRE机经:3月18日GRE语文机经
日期:2016-05-10 18:24

(单词翻译:单击)

GRE阅读1(中阅读)

  文章主要逻辑结构:一上来先说有一个观点认为:地核自己散发的热足够去驱使tectonic plates运动。但是目前有些理论家对此观点产生了质疑, Shaw就是代表人物。Shaw觉得光靠内部能量是不足以去驱使tectonic plates的,也有一部分是来源于外部能量(extraterrestrial impactors)。后面还拿modern plate tectonic theory和 classical geology与Shaw的观点形成了对比,他们都是觉得是只靠内部能量在驱动的。

  本篇文章是我们讲义命中的文章之一,但是题目有变体:

  问:Shaw的观点

  答:认为内部(intrinsic)和外部(extraterrestrial)能量都导致(contribute)了plate运动。

  GRE阅读2(短文章)

  文章主要逻辑结构:maya很多地方有一种特殊的建筑结构,是用来储存雨水的,因为雨量少或者全年降雨不均。由于这个建筑结构及用途的存在,就诞生了authority。但是,这并不能解释很多雨水充分地区的authority。

  题目:

  1. 作者认同关于文中提到的这个water system的那个选项?

  答:这个water system不足以去解释所以地方的政治集权的缘由。

  2. 不定向选择题,选项辨析有一定难度(应该三个均为正确选项)

  问:哪些选项是对的关系文中的water system

  a 这个water system的出现跟当时普遍的降水情况有关

  b 它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建筑结构

  c 它的出现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地表水的不足

  逻辑题:

  argument:前提:说有一种干净的能源可以替代gasoline。结论:这种能源的替换可以减少pollution。

  问:假设是什么?

  答:由于干净能源的出现,不会促使人们driving更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