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机经 > 正文
2014年3月28日GRE北美机经
日期:2015-03-09 16:31

(单词翻译:单击)

作文:

  issue: critical judgement of work in any given filed has little value unless it comes from someone who is an expert in that field.

  这个题目在高频作文中出现的几率是3,准备的时候,我就看了看出现的次数4和4以上的。不过好在,也还可以写写。当然分数还没出来。

  Argument:

  广告公司要聘请睡眠低于6小时的人,因为,一个调查显示,300个被调查的广告公司的CEO中,睡眠少的CEO的公司处以盈利的状况。

  V:

  考完脑里一片空白......

  填空:关于海豚的研究虽然很难,但这个并不能说明研究的证据不是.....(貌似)

  一首诗——————,deviod of any real interests....(空中应该是和real interests 相反的词)

  长阅读:一个关于17世纪油画风格,一个critic提出和以前不一样的观点,但作者并不认同,并表述出这个critic观点比较难理解。

  (完了,具体想不起来了)

  逻辑阅读中,有个是关于黑人报纸的订阅,一个报纸订阅800,然后人们认为这个表面这个份报纸受到欢迎。但也有人认为光靠订阅数来判断不准。

  还有一个是历史上一个人提出妇女的平等地位,但他的局限是认为妇女的平等在小的圈子里。

  还有一个是土星的momentum的影响。软件模拟表面影响时间短(?),但是事实是要比这个长。

  贝壳的特征的变化有个算法理论,但这个算法理论没有考虑环境变化的影响。

  一种史前动物的DNA反映了他们的变化(从开始出现到大范围扩散)

  哎,为啥回想起来这么难呢?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riticaladj. 批评的,决定性的,危险的,挑剔的 adj. 临
  • momentumn. 动力,要素,势头,(物理)动量
  • criticn. 批评家,评论家
  • issuen. 发行物,期刊号,争论点 vi. & vt 发行,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