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备考经验 > 正文
GRE考试中的重要注意事项
日期:2015-01-16 17:03

(单词翻译:单击)

GRE考试中的一些注意事项。现在很多的学生都选择出国留学,无论你选择去哪个国家留学,都要参加一些入学考试,对于参加GRE考试报名的考生来讲,了解GRE考试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在报考GRE考试的时候会有很大帮助的,下面小编就从GRE考试报名和GRE考试分数两个部分具体介绍。

  何时可以收到GRE考试分数通知?

  成绩通知约在考後6-8周由ETS寄出(目前国内由专门考试中心负责,成绩两个月后可取)。

  报名GRE时,在电脑报名表上第12栏的收受单位中,每位考生可以免费要求ETS将测验成绩通知寄往指定的四所学校或机构,ETS考後6-8周,会将考生成绩的正本(OfficialSc oreReports )的第一份在直接寄到考生指定的四所学校或机构,另一份寄至所申请的科系。

  如何变更或取消GRE考试报名?

  考生在报名时,可以在电脑报名表上指定四所收受学校,也可以在报名後利用准考证上的考生资料更正联(GRECorrect ionStub)更改寄送学校,但该更正联必须在考试前一天寄达ETS或於当日考试结束後立即送至考场办公室,逾期恕不受理。

  考後如何办理GRE考试成绩加发?

  考生收到成绩单後,如还想再请ETS寄成绩正本给其他学校,则必须付申请费,每所学校或机构以相应的费用来收费。可利用GRE英文资料手册中间夹页的“成绩加发申请表”,申请表可重覆影印使用。

  如何加发一份GRE考试分数的成绩单给考生本人?

  考生若成绩单遗失,可按照成绩加发方式申请,在成绩加发申请寄至ETS。ETS收到成绩加发申请表後,会在十个工作天内以平邮方式直接寄出成绩单给考生。

  地址变更如何处理?

  报名後您的地址如有变动,务必要更正您在ETS的个人资料,更正方式如下:可利用准考证上的考生资料更正联(GRECorrect ionStub)直接寄至ETS,必须让ETS在考试日前一天收到。在考试当日於考後直接将考生资料更正联交至考场办公室。去信向ETS说明新旧地址,并要求变更,否则档案上仍是旧的地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