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考试动态 > 正文
GRE考试常见问题官方解答之帮助考生应考功能与设计
日期:2014-08-06 08:02

(单词翻译:单击)

新GRE普通考试是被全球绝大多数研究生院及商学院认可并接受的标准化研究生入学考试。长期以来,GRE项目致力于不断优化其考试服务及内容以帮助更多中国学生实现其赴海外求学的梦想。
  暑假是中国学生参加GRE考试的集中时期,为了让考生能在考试当天更加自信地完成考试,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GRE项目管理总监Dawn Piacentino女士携手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海外考试处相关负责人,就考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如考前准备、答题节奏、考场流程等事项,进行了一一解答。
  问:新GRE普通考试有很多有助于考生应考的功能和设计,能向我们简要介绍一下吗?
  答:新 GRE® 普通考试不断努力改进考试功能设计,以帮助考生更自信地答题。例如, “Mark”功能使考生能够标记同section的题目,方便稍后返回查看或修改答案。“Review”功能使考生了解自己在一个section内的答题进度,知道自己已经回答的题目、跳过的题目和还没有作答的题目。考生还可以在新GRE普通考试的数量推理部分使用系统内置的计算器进行数学计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