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填空 > GRE填空辅导 > 正文
GRE填空有什么题型差异
日期:2014-07-28 08:02

(单词翻译:单击)

(一)新GRE考试题型差异
  从GRE官网信息来看,考试作了较大的调整。
  难度主要来自对单词理解和逻辑的分析段落题目要将所有空格填完并且完全正确才得分
  GRE句子填空单句题目要两个选项都入选才正确
  (二)变与不变的辩证
  如表所示:新考题在形式上是做了较大的调整。题干、选项、还是计分原则都有变化。但是,如果剥离这些表面东西后,我们可以发现其实核心的东西没有任何变化-----GRE依旧是一个以句子、段落为载体的逻辑考试。
  就题目而言,样题的题目就有几个题目是我们明确知道出处的。Sample Text Completion Questions第4题就是来自92国内题目;而Sample Sentence Equivalence Questions第2题就是No. 9的题目。答案都一样,只是在干扰选项上做了一点调整(具体见样题分析)。
  换句话说,就是形式作了一点微调。核心东西都没有变化。
  (三)新GRE考试备考策略调整
  那么,对于广大考生来讲。备考中对于这些细节应该怎样看待呢?或者说,应该在具体复习和解题操作上作出哪些调整,才能在最少的时间内,尽快将这个变化适应过来呢?
  1.背诵并深刻理解gre红宝上填空部分单词。并按照考试新要求,自己尝试作类别词汇收集。
  2.踏实提高英语水平,充分重视长句,难句阅读能力提升。
  3.认真研究过去考题。没有必要觉得考试改革了,将旧题完全否定,相反,我觉得应该吧旧题更加积极利用起来。不仅仅是消极做题,还要按照从样题来的思路模拟ETS思路,看这些题目可以怎样改进成为新题。题干可以做哪些调整,题目单词可以加入哪些做替换。倘能如此,何愁GRE不克。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amplen. 样品,样本 vt. 采样,取样 adj. 样
  • equivalencen. 相等,等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