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考试动态 > 正文
如何应对新GRE考试的考位暂满情况
日期:2014-06-25 18:24

(单词翻译:单击)

新GRE考试的考位暂满情况怎么处理?随着去美国留学人数的不断增加,参加新GRE考试报名的人数也有所增加,会出现考位暂满的情况,那么考生应该如何处理呢?
  本文就参加新GRE考试中考位暂满的处理方法做解析,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预祝大家取得理想的考试成绩。
  考位查询显示‘暂满’表示当前考位暂时已报满,因为已报名考生在进行转、退考操作后会空出考位,系统会不定期释放这些考位,建议您经常关注网站考位的变化,或者您可以选择其他城市报考。
  教育部考试中心会根据实际情况与ETS协调增加考试次数,扩充考点数量和考场容量,以满足考生的报考需求。
  首先,很多考生报不上新GRE考位主要是针对当地,如果考生所在城市的新GRE考位如果已经满了,那么可以换个角度,转战其它相邻城市的考点,争取考位。只要考生去之前稍微了解下考场不至于迷路便可,这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的。
  另外,还有一种很取巧也是碰运气的方式。对于托福考试比较熟悉的同学,可能经常会看到在考试前出现的转考和换考的信息,同理,考生如果想要新GRE考位,可以在快考试的几天,多上一些留学论坛,有一些考生会转让考位,或者有退考的情况,考生都可以替补上去。还有一种人为换考,即两个不同考试时间的考生交换考位,以获得合适的时间去进行其他工作。目前普遍的做法是两人同时退考,然后按照理论上考位同时发布的情况下,同时进行报名。
  所以请考生多多关注ETS官方网站,同时按照往常惯例,在每次考前的一两周,会有零星考位放出,这些大多是由于集中退考所造成,但是等待有风险,考生还是需要提前选择好合适的报名时间,以免耽误申请事宜。
  本文针对新GRE考试报名中考位暂满情况的处理方法进行了介绍,参加新GRE考试报名的同学,可以通过本文了解有关信息,希望能够对您的新GRE考试有所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