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考试动态 > 正文
2014年7月份GRE考试时间以及报名流程
日期:2014-06-20 09:25

(单词翻译:单击)

2014年7月份一共有几场GRE考试?GRE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如何进行正确的GRE考试报名呢?为了帮助大家解决这些问题,下面小编就针对这些问题进行详细的介绍。
  2014年7月分共有两场GRE考试,这两场GRE考试时间分别是:7月5日和7月13日。
  GRE考试报名需要完成四个步骤:
  第一:登录GRE报名官网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并填写个人信息。
  注意:一定要核对填写的相关信息,如果信息有误会对考试造成不小的麻烦。
  第二:网上支付考试费用
  注意:了解清楚考试费用,向可以支付的账户充值,并按照网页提醒完成支付。
  第三:选择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
  注意:一定要就近报名,并选择合适的考试日期,预留充分的备考时间。
  第四:填写背景资料
  注意:此部分根据网站提醒填写真实有效的信息便可。
  您须按顺序依次进行以上四步,全部完成后,报名才算完成并得到确认。
  延伸阅读:GRE考试详细介绍
  GRE考试分两项:
  一项是一般能力或称倾向性测验(General Test或Aptitude Test)。 一般能力考试测试内容为测量考生的文字推理、数量推理、逻辑思维及分析性写作的能力。这些衡量标准并不针对某一特定的研究领域,而是旨在考察考生是否有能力在研究生和商学院继续深造。
  二项是专业测验或称高级测验(Subject Test或Advanced Test)。GRE Subject Test的测试内容为测量考生在某一学科领域或专业领域内所获得的知识和技能以及能力水平的高低,从而帮助院校更好地了解申请人在某一学科领域的能力情况。
  一般能力测验(General Test)
  一般能力考试主要考察考生的文字推理、数量推理、逻辑思维及分析性写作的能力。
  考试形式:计算机网络化考试。
  考试时段:总时长约为3小时45分。考试共分六部分,第三部分之后有10分钟的休息。
  六部分考试与时间分配:
  分析性写作:包括两个单独计时的写作任务:逻辑立论文(Analyze an Issue)和驳论文(Analyze an Argument),各30分钟。
  文字推理(Verbal Reasoning):共两个部分,每部分约20题、30分钟。
  数量推理(Quantitative Reasoning):共两个部分,每部分约20题、35分钟。
  不计分题目(Unscored):题目数量不定,时间不定。
  研究题目(Research):题目数量不定,时间不定。
  不计分题目可能出现在写作之后的任意环节,考生在该部分的成绩将不被计入总分;研究题目经常出现在考试的最后,成绩也不被计入总分。
  考题顺序:每次考试一般都是先考分析性写作(Analytical Writing)部分,其他五部分的先后顺序不固定。
  计分方式:文字推理:分数区间为130-170分;最小分数段为1分;评分尺度为41个分数级。数量推理:分数区间为130-170分;最小分数段为1分;评分尺度为41个分数级。分析性写作:分数区间为0-6 分之间,采用0.5分进制。
  考试内容:文字推理(Verbal Reasoning)部分测试内容为:分析论述文字并得出结论,理解语言文字的多层次含义,挑选重要观点以及理解词语、句子及段落篇章的意思。
  数量推理(Quantitative Reasoning)部分测试内容为:解读并分析量化信息以及运用算术、代数、几何、概率以及统计学中的基本概念和技能。数量推理部分允许考生使用考生电脑屏幕上显示的计算器。
  分析性写作(Analytical Writing)部分测试内容为:保持一个中心明确且连贯的讨论,清楚有效地阐明复杂观点,用贴切的事理和事例支撑观点以及检验论点及相关论证。
  考试次数:每月有1至2次考试。
  考试成绩的寄送:成绩单将会在考试结束后10-15日由美国ETS直接邮寄给考生本人。
  成绩的时效:一般能力测验的成绩有效期为5年。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advancedadj. 高级的,先进的
  • quantitativeadj. 数量的,定量的
  • verbaladj. 动词的,口头的,用言辞的,用文字的 n. 动名
  • reasoningn. 推论,推理,论证
  • issuen. 发行物,期刊号,争论点 vi. & vt 发行,流
  • analyticaladj. 分析的,解析的,善于解析的
  • aptituden. 才能,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