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备考经验 > 正文
谈谈GRE考试的经验和教训
日期:2014-05-27 16:44

(单词翻译:单击)

想要拿到一些较高的GRE考试分数,不仅需要较强的实力,也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GRE考试备考的经验和教训,希望能够给GRE考试报名的考生提供一些参考。
  以下便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GRE考试备考的经验及教训,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提高GRE考试分数。
  (1)不要以为掌握作题方法就可对付GT. 对类比填空确实需要熟悉题型,可对于阅读,所谓方法根本无用。在短短的30分钟考试时间里怎么可能每题都找对应来做?大家可以算一算。天空最少要5-6分钟。类反至少8-9分钟,也就是说阅读必须在15-17分钟内作完。短文章至少分配5-6分钟。一般短文章看一边要3分钟吧?四个题目要在剩下的2-3分种内读完并在原文定位,找出答案,可能吗?每题时间比填空题少多了。至于长文章就更不用说了。所以考试时大部分题目是在理解了原文主旨意思之后直接解答的,而不是靠所谓阅读技巧,回头定位等等。
  (2)关于类反,不要以为考试类反会象平时一样有感觉。平时练习的题目在大家背红宝或蓝宝时已经有意无意地过过了。红宝里的词汇释义就是GRE考过的意思。所以考试时无论准确度还是作题速度都会比练习慢。网上大家讨论红宝要背多熟才行,我个人觉得70%可能够了,但要熟练到无论什么场合下都认识,不能只是在红宝书里认识它,到了阅读或类反就反映不出来了。到10月G时,我红宝过了60边以上感觉可以了(当然我不是牛人,有人说20边就行了)。有人问颠峰词汇有没有用,我觉得有用,至少在10中有3个类反新词在颠峰中有。但3部分都背太费精力,尤其是后期时间很紧,而且脑子已接近饱和,很难再添新东西了,背part1就可以了,大牛门可以再背背part2,part3我看算了,撞大运成分太浓。
  (3)关于填空。由于填空资料比较少,全部题目都作完了也不一定感觉好,我觉得寄托天空应该看一看,对找对应的感觉很有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