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机经 > 正文
2014年1月19日国内GRE数学机经回忆
日期:2014-04-10 16:43

(单词翻译:单击)

希望考生们通过这些新GRE考试机经总结,能够更加全面的复习新GRE考试,并且取得新GRE考试的优异成绩,下面就是热心考友们为大家提供的新GRE机经回忆。

  1,(51!-50!)/ (50!-49!)=? (50*50/49)

  2,确定是多选题(select all that apply):有一个半径为50的圆,问以下哪些点在圆上(go through)? 选项有(25,25),(-30,40)等等。

  3,有2题关于判断A点到C点的距离,A点到B点的距离,以及B点到C点的距离都给出了。

  4,有一题关于正态分布,大意是:平均数为600,SD为30,P(600到630)的概率与P(630到660)的概率比大小。

  5,A数列是21个连续整数构成的,B数列是15个连续整数构成的。A数列的中位数与B数列的中位数一样,A数列的平均数与B数列的平均数比大小。

  6,有1个正六边形,每一个角都是X,问Y与115度比大小?(童鞋没看错,我也没打错,是Y,电脑错了,不知道为何冒出一个Y出来,应该就是问X)

  7,貌似是单选题吧,模糊了:X

  8,这题都有具体数字的,记忆模糊就用字母代替: 有a kg的某东西,每一kg的a里面有x kg 茶原料。 b kg的另外一样东西,每一个单位的b有 y kg的茶原料。最后有c kg的某东西,每一个单位的c有 z kg的茶原料.问大混合之后茶原料的比例。=(ax+by+cz)/(a+b+c)

  9,数字不一定准确,知道怎么做就行:填空题:4件上衣,3条裤子,2双鞋。其中1件上衣跟1条裤子不般配,问般配的总数? ( 4*3*2-2=22,前3个数相乘很肯定是24,不过是3裤2鞋还是2裤3鞋就模糊了,应该就是前3个数相乘后减去鞋的双数)。

  10,数字不一定准确:2.3x6<2.34,问x与3比大小?

  11,给出直角坐标系,有一条只位于第2象限的线,离X轴的正半轴140度(也就是离Y轴的正半轴50度,童鞋画画图就行),有1点位于这条线上,记作(a,b)。 问a的绝对值与b的绝对值比大小。

  12,都是以字母表示,虽然不一定是准确的字母。题目首先给出毛利的定义 每一部车的gross profit=selling price-cost。现在已卖出n辆车,总的gross profit已经给出,为T. 问每辆车的平均成本是?

  13,图表解析系列题里面,是关于老美坐火车的时间的。某一道题是需要先看图得到关键数字,然后建立方程。(1/3)* X+ (2/3)*75=90. (哪个分数搭哪个整数不一定准确)75是题目给出,其他3个数是需要自己看图得出来,不难。

  14,选择题:A圆的面积是B圆面积的16倍,问A圆的周长是B圆周长的多少倍?秒杀吧。

  15,单选题,数字确定:有一个数是1234567891011……499500. 问这个数一共有几位?分类后解决,不难

  16,单选题,数字确定:3+3*(3的-n次方)的最小值是多少?

  17,单选题,数字确定:某小树,第2年比第1年增高20%,第3年比第1年增高38%,问第3年比第2年增高多少比率? (1.38-1.2)/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