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机经 > 正文
2013年5月19日GRE考试真题回忆(网友版)
日期:2013-06-07 11:09

(单词翻译:单击)

  2013年5月19日 09:30-14:00 完成GRE考试,这是我的第一次考。

  为感谢这些日子从CDream论坛上下载的资料,回馈JJ给大家。

  考试是VQVQV,最后分数是V 148,Q 165, 合计313.作文分数还未出。

  也不知这个分数是否能申请计算机科学的博士或者硕士,请版主指导一下。还是一定需要再考?

  记不得太多,把能记得的写下来;

  Issues: Through identification with society group to difine ourselves

  Agguement: 结论:生活方式的改善。理由:1 人们更多顺从政府的推荐食谱;2 Kiran的销售增加;3 Sulia的销量减少;

  V:基本没有什么难题,可能需要细心一些;

  1 3 的82 次方和5的余数4;

  2 0,2,4,6,12 任区两个数的积的个数;(7个)

  3 正六边形的两个平行边的宽度和两个对角顶点连线长度的比较;

  4 x != 0, y<0, x的y次方和0 比较大小;

  5 一个数列,最小数56,最大数86;成员都增加5 和都增加各自的10%后的两个数列范围Range 比较;

  阅读:

  1 人性本善和人性本恶的讨论;

  2 中风的药物防止;

  填空:

  1 记得关于药物的治标和治本;Palliative和Curabive;

  2 政府的服务和百姓对公共服务的需求;

  V部分的时间非常紧张,Q的时间还轻松,每个Q都有3分钟左右的检查时间。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identificationn. 身份的证明,视为同一,证明同一,确认
  • rangen. 范围,行列,射程,山脉,一系列 v. 排列,归类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