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报考指南 > 正文
GRE考试新送分政策常见问题解答
日期:2012-12-11 11:50

(单词翻译:单击)

  据ETS官方消息,2012年7月起,新GRE考试(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推出全新送分政策(Score Select服务),考生在GRE考试送分的时候会碰到什么问题呢?以下是关于GRE送分问题,包括学校关于迟送分的回复、关于多次考试以及选择性寄送成绩的介绍,希望能给广大考生一些帮助和参考。

  学校关于迟送分的回复

  You should include the scores on your application (via the honor system) and then we can at least evaluate your application by knowing the scores. We will then check them with the official scores when they arrive. Hope this is helpful.

  建议在申请材料中先填上估计的成绩。另一个办法就是你去跟他确认一下,就说如果你查到G分了,立刻email他,他能不能帮你把这个分数加到你的材料里,这样虽然正式成绩没有到,他们就可以尽快把这个拿给委员会看了,正式成绩到了也就不过是个证据而已,有的学校是可以这样的。

  关于多次考试

  在有效期内的所有考试成绩都将寄送到学校(这一点GRE和Toefl不同,T只送最好的)。有些学校会将两次考试成绩取平均,也有学校综合着看。哪一次的不好成绩都会被察看到。多次考试成绩均寄达(尤其当里面含有较差成绩的时候)具体的影响众说纷纭,并无定论,不过稍微想想就能明白:GRE考试是一种需要信度效度的能力测量,如果一个人的成绩短时间之内能大幅提高,很难不让人产生怀疑的。

  选择性寄送成绩

  ETS的成绩档案存储以姓名,证件号码,邮政地址作为核对标准。因此,如果再次考试时以不同的邮政地址和证件号码注册,两次成绩将保存在不同的档案中,从而可以达到选择性寄送成绩的效果,有一定的成功率。如果档案已经合并,寄来的成绩单里面会有有效期内所有的成绩。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applicationn. 应用; 申请; 专心 n. 应用软件程序
  • scoren. 得分,刻痕,二十,乐谱 vt. 记分,刻划,划线,
  • checkn. 检查,支票,账单,制止,阻止物,检验标准,方格图案
  • evaluatevt. 评估,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