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英文(MP3+文本) 第520期:中国人最难念准的单词全在这里了
日期:2019-06-14 08:13

(单词翻译:单击)

girl
a pretty twenty-year-old girl 一个漂亮的20岁的女孩儿

word/world
Do not write more than 200 words. 不要写到超过200词。
English is spoken in many parts of the world. 世界上很多地方都会说英文。

中国人最难念准的单词全在这里了

(British) work/walk
make sure your mouth is going outwards for "work" and forwards or closed for "walk".
当你发work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嘴形是从内到外打开的。但是发“walk”的时候就刚好相反。嘴形是向内缩紧的。

restaurant 把au的发音去掉,两个音节,res trant
What's your favorite restaurant? 你最喜欢的餐厅是哪一家?

sixth
没有什么特别地技巧。当然咬舌音还是会被相对弱化。但是还是要把每个辅音都发到。把你的舌头练得更加灵活一点就对啦。

分享到